杰理科技终止创业板IPO

2022-08-25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5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理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8月17日,杰理科技向深交所提交了《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杰理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杰理科技专业从事射频智能终端、多媒体智能终端等系统级芯片(SoC)的研究、开发和销售。 

  杰理科技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低于4257.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00%。杰理科技原拟募集资金25.00亿元,计划分别用于智能蓝牙耳机芯片升级项目、智能蓝牙音箱芯片升级项目、蓝牙及WIFI物联网芯片升级项目、可穿戴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健康医疗测量芯片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杰理科技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谭永丰、陈涛。 

(责任编辑:何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杰理科技终止创业板IPO

2022年08月25日 10: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