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道歉:在公司发展初期“走过弯路”

2022-08-18 21:3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8日电 8月18日,名创优品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就其曾以“日本设计师品牌”自居的营销行为道歉,称自始至终是一家中国企业。 

  图片来源:微博 

  声明称,名创优品在公司发展初期经历过错误的品牌定位和营销行为,走过弯路。名创优品早在2019年就已经开始“去日化”整改,将在2023年3月31日前完成全球所有门店装潢和宣传物料的整改工作。 

  名创优品还表示,自查过程中深刻认识到公司早起在海外拓展推广、运营管理等工作中存在严重过失。经名创优品管理层讨论决定,将对于相关高管作出内部处罚。此外,海外社交媒体账号改由总部统一管理,即日起收回所有代理商自主运营的品牌社媒账号,严格审核发布内容,做好输出正确的中国文化和价值观的工作。 

  声明指出,名创优品自始至终是一家中国企业,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国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名创优品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内拥有超过5000家门店。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名创优品道歉:在公司发展初期“走过弯路”

2022年08月18日 21:34    来源: 中新经纬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