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久网:未曾发行五粮液NFT,无海外运营团队

2022-08-13 14:36 来源:蓝鲸财经

  对于近期冒名“五粮液”的NFT项目跑路事件,蓝鲸财经记者咨询了五粮液官方指定数字酒证运营平台臻久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两天接到了很多的反馈,六月在臻久网的官网和微博账号里就做过辟谣,我们根本没有NFT这样的产品。五粮液和臻久网也没有海外社交平台账号,并没有‘Wuliangye Global’这样的账号,我们根本没有海外运营团队。”

  8月11日,与五粮液同名的NFT项目“Wuliangye”疑似发生Rug Pull,官网与Discord社群均已关闭。此前,8月5日“Wuliangye”NFT部署地址向币安交易所转入111316枚USDT,合约75万元人民币。

  该项目方曾多次以五粮液官方的名义发布宣传文章,自称已完成A轮融资,由成都商通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时代数科)等公司投资,并在海外社交平台注册“Wuliangye Global”和“WuliangyeLabs”等冒名账号。

  时代数科为新浪集团在成都投资孵化的为高端酒业提供数字资产运营服务的科技公司,臻久网隶属于该公司,也是五粮液官方指定数字酒证运营平台。

  事实上,臻久网曾多次辟谣与该“wuliangye”项目的关系。臻久网官网及微博账号于6月9日发布公告称,目前网传“五粮液NFT进军元宇宙板块”涉及臻久网的相关内容均为不实消息。臻久网运营单位“成都商通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发文公告,希望广大消费者关注臻久网官方消息,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臻久网:未曾发行五粮液NFT,无海外运营团队

2022年08月13日 14:36    来源: 蓝鲸财经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