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深圳开发公司因广告违法被罚

2022-08-09 17: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深市监罗处罚〔2022〕稽76号)。华润置地(深圳)开发有限公司广告违法案显示,华润置地(深圳)开发有限公司因存在广告违法行为,依据《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第二十一条规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决定对其处以罚款5000元。 

    

  华润置地官网显示,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于1994年改组成立,华润置地于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开发销售型业务,包括销售经营的住宅、公建等;经营性不动产业务,包括持有租赁经营的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等;轻资产管理业务即万象生活,包括商业运营与物业管理业务;生态圈要素型业务包括长租、产业地产、城市更新、城建运营、文体场馆运营、康养、酒店管理、影院等业务。 

  《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第二十一条规定:违反本规定发布广告,《广告法》及其他法律法规有规定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法律法规没有规定的,对负有责任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处以违法所得三倍以下但不超过三万元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处以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责任编辑:徐自立)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润置地深圳开发公司因广告违法被罚

2022年08月09日 17: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