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儿童平板电脑含色情、暴力内容APP,小天才回应称立即下架

2022年07月12日 15:09    来源: 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7月12日讯,日前,据中国消费者报道,“小天才”儿童平板电脑的应用商店中存在多款不良APP,涉及到血腥、暴力、色情等内容,且家长无法通过小天才平板管控系统对部分游戏APP禁用。 

  据悉,“小天才”平板电脑出自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天才)。小天才日前在其官网发布《关于小天才产品应用商店中第三方应用软件的整改公告》,对此事做出回应。 

  小天才表示,针对产品应用商店中第三方应用软件的投诉,将采取以下整改措施: 

  一、针对反馈的问题应用立即进行下架处理,其中含有不良内容的应用软件永不上架。 

  二、针对含有应用商店的全线产品进行全面严格排查工作,加强上架前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多重审核机制。 

  三、优化家长端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管控功能,在原来限时、限应用的基础上使家长管理功能更加显性、便捷。 

  四、加严各年龄段适用应用软件的分类标准。 

  五、 针对第三方应用软件相关问题,设立举报投诉通道。 

  附小天才公告: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儿童平板电脑含色情、暴力内容APP,小天才回应称立即下架

2022-07-12 15:09 来源:蓝鲸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