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合水务7月7日首发上会 实控人为澳大利亚籍

2022年07月01日 19: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1日讯 中国证监会网站今日发布公告,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2277日召开2022年第77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水务”)的首发申请。

  招股说明书显示,联合水务的实际控制人为俞伟景、晋琰夫妇,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为俞伟景与晋琰夫妇之子俞世晋,及公司直接、间接股东中,由俞伟景及俞世晋全资持股的上海衡申、上海辨思,及由上海辨思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宁波衡通、宁波衡申及宁波衡泰。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联合水务亚洲、宁波衡申、宁波衡泰、宁波衡通合计控制公司29,327.7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7.00%

  俞伟景,1963年出生,澳大利亚国籍,硕士。1984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9849月至19872月在上海交通大学南洋教育基金集团工作,之后在多家国际公司任职,先后任澳大利亚JACHLimited经理,澳大利亚小麦局亚太区域副经理,法国拉法基中国高级副总裁,在市场开拓、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和建设、大型企业运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在海外工作和生活期间,俞伟景还获得了墨尔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2004年起,俞伟景投身环保水务领域,先后担任联合水务及其前身总裁、董事长。2006年起创办UnitedWaterCorporation并担任董事。

  晋琰,1967年出生,澳大利亚国籍,硕士。201411月至今任UnitedWaterCorporation董事;20208月至今任联合水务董事。

  俞世晋,199412月出生,澳大利亚国籍,南加州大学在读。20208月至今任上海衡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联合水务7月7日首发上会 实控人为澳大利亚籍

2022-07-01 19: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