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旺电子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1.6亿元 股价涨1.8%

2022年06月28日 15: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8日讯 今日,景旺电子(603228.SH)股价上涨,截至收盘报24.74元,涨幅1.81%,振幅3.33%,换手率0.81%,成交额1.66亿元,总市值210.70亿元。 

  昨日晚间,景旺电子发布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公司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6,000.00万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公司财务状况和投资计划,本次拟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7,000.00万元,在考虑从募集资金中扣除1,000.00万元的财务性投资因素后,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减至不超过人民币116,000.00万元,具体募集资金数额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 

  景旺电子本次拟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景旺电子科技(珠海)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年产60万平方米高密度互连印刷电路板项目。 

  景旺电子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票面利率的确定方式及每一计息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平,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景旺电子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计息起始日为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首日。 

  景旺电子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收盘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且不得向上修正。具体初始转股价格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该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该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 

  景旺电子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成,将大幅提高公司的资产规模。本项目计划总投资258,715.4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41,632.05万元(含税)。截止2022年3月31日,公司总资产1,422,814.82万元、固定资产账面价值575,055.36万元,随着募投项目的投资逐步完成,公司总资产规模及固定资产规模的提高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公司的运营规模及经营效益也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景旺电子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1.6亿元 股价涨1.8%

2022-06-28 15: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