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滴滴代驾夜市吃饭遭同行e代驾驱赶 市场方:e代驾和我们有签约

2022年06月14日 18:16    来源: 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    

  6月11日,滴滴代驾师傅身穿工作服,肩背包进入新疆昌吉某夜市就餐,被e代驾要求他们脱掉工作服、关闭广告背包及胸牌灯,随后展开争执。就餐的滴滴代驾曹先生称夜市被e代驾包场,不让他们在这里宣传及私下拉客。 

  “这是我书包吗,你看下,这就是我的包嘛,(这不是广告吗?滴滴代驾,这是不是书包?)这咋就不是书包,你告诉我?”视频中,滴滴代驾曹师傅和e代驾司机争了起来。 

  “昨天就是我们滴滴代驾人去我们朋友自己开的店里面吃饭,我去了以后,他们就开始驱赶我嘛。让我把衣服脱掉,然后让我把灯牌关掉。e代驾人吧夜市的负责人叫上来,说夜市是他们包场。我们不是滴滴代驾嘛,接单方式要么是线上单,要么就是守这样的店面。顾客在夜市里面下单,我们去接单,然后进去的时候,他们e代驾的人就站在门口。我们进去以后,他们e代驾的人就跟在我们后面,有时候还用那种恶意竞争的方式,把这个单子抢过来。” 滴滴代驾曹师傅告诉记者。 

  曹先生希望所有的代驾公司又一个好的市场环境,不希望被人撵来撵去的。 

  “我的诉求就是所有的代驾公司有一个好的营商环境,都是出来辛苦挣钱的。” 滴滴代驾曹师傅说。 

  对此,e代驾回应垄断夜市市场,平台从未有包场不让其他平台进入的规定。 

  “不太了解,没听说过又这样的业务。平台从来没有规定说要包一个场子,不让其他平台去。” e代驾客服说。 

  夜市市场工作人员称,不存在被代驾公司垄断的情况,去年因为代驾师傅揽客发生过好几次争执及打架的现象,严重影响了夜市的经营,所以今年签约了e代驾在内的两家代驾公司,因态度问题没有与滴滴代驾签约,并表示滴滴代驾要是觉得不合适,可以随时面谈。 

  “去年的时候就是因为两三家代驾公司打架,严重影响了我们夜市的正常经营。当时滴滴代驾司机不太礼貌,我们就没用人家的。如果滴滴它要是觉得不合适,可以当面过来找我都可以。因为我们也没有牵扯到垄断啥的。”夜市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滴滴代驾夜市吃饭遭同行e代驾驱赶 市场方:e代驾和我们有签约

2022-06-14 18:16 来源: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