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建投租赁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2022年06月13日 11: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投租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中建投租赁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业务。 

  中建投租赁2017年5月26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的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建投。截至招股书签署日,中国建投直接持有公司74.96%的股权,并通过建投华科间接持有0.04%的股权,合计持有公司75%的股权。 

  中建投租赁原拟在上交所主板发行不超过66700万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0%且不低于公司股本的10%,本次发行不涉及老股转让;中建投租赁募集资金总量将根据实际发行股数和发行价格确定,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充实公司资本金。 

  中建投租赁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刘之阳、刘华欣。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建投租赁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2022-06-13 11: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