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精装修新房天然气迟迟没有开通,华润燃气:装修不符合燃气安全管理规范

2022年06月03日 12:26    来源: 湖北电视台《经视直播》栏目    

  新房交付已经入住,但是天然气却迟迟没有开通,询问天然气公司得知,由于是精装修房,表具安装在柜体里,属于封闭式空间,存在安全隐患,不能开通。武汉市黄陂区御湖园小区2期的居民反映,由于没有天然气,生活很不方便。

  武汉市黄陂区御湖园小区2期的业主王女士是3月份拿的新房钥匙,由于买的是精装修房,拿了钥匙后,就直接入住了。记者在她家厨房看到,厨房的煤气灶干干净净,旁边摆着的一个电磁炉。

  另外一家的业主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外租房好几年了,好不容易盼到新房交付就马上收了房。可新房没有通气,她迟迟无法搬过来。

  业主们告诉记者,收房时并不知道天然气没有开通,入住后发现没通气,他们多次跟开发商反映,始终没有得到答复。

  记者联系了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黄陂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2021年12月份,燃气公司在对御湖园小区2期煤气管道工程验收时,发现了几处安全隐患,需要整改,其中户内燃气表具位于密闭空间是普遍存在的隐患。

  其次,天然气主管道连通小区的支管道正好处于武大高速的高架桥处,受施工工程影响目前没有接通,但这个问题在6月份就可以解决,主要还是住户室内的表具封闭问题。

  对此,御湖园小区2期物业公司介绍,他们跟开发商汇报过此事,开发商的意见是先将橱柜门的门板下掉,消除燃气隐患。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精装修新房天然气迟迟没有开通,华润燃气:装修不符合燃气安全管理规范

2022-06-03 12:26 来源:湖北电视台《经视直播》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