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江苏反馈情况 中信特钢子公司被点名

2022年06月02日 1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日讯 昨日,生态环境部发布消息“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江苏省反馈督察情况”。2022年5月19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督察报告。

  

  截至2022年4月底,督察组交办的3411件群众举报问题已办结或阶段办结3034件,责令整改1388家,立案处罚1141家,立案侦查6件,约谈82人,问责13人。

  其中,“两高”项目违规问题依然存在。江苏省“十四五”期间拟投产达产“两高”项目20个,其中17个存在设备能效不达标、未批先建、污染物区域减量替代未落实等问题。无锡江阴市兴澄特钢公司未开展产能置换违规建设1座1280立方米高炉。

  无锡江阴市兴澄特钢公司即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中信特钢年报显示该公司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特钢”,000708.SZ)直接持股100%的子公司。

   

  中信特钢官网显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集团旗下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泰富特钢悬架(济南)有限公司和浙江泰富无缝钢管有限公司,形成了沿海沿江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江苏反馈情况 中信特钢子公司被点名

2022-06-02 1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