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新百资产置换收监管工作函 已四次延期回复问询函

2022年05月24日 10: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24日讯 上交所网站昨日披露监管工作函,要求南京新百(600682.SH)就公司资产置换事项明确监管要求,涉及对象为上市公司。

  

  今日,南京新百披露《关于公司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事项进展的公告》显示,公司于202247日披露了《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08),南京新百拟与南京三胞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南京三胞医疗)进行资产置换,公司以持有的南京新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与南京三胞医疗持有的徐州新健康老年病医院有限公司80%股权进行置换(简称置换事项)。

  根据公告内容,徐州新健康2021年经审计净资产4.56亿元,本次交易采用收益法,评估作价为21.90亿元,增值率达380.82%。徐州新健康20214月正式运营,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09亿元,实现净利润-4549.35万元。经双方协商确认,置出资产的交易作价确定为17.30亿元,置入资产的交易作价确定为17.30亿元。

  

  47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0220号)(简称问询函),并于2022414日、420日、428日、510日分别披露了延期回复问询函的公告,具体详见公司披露的公告信息(公告编号:临2022-010011013014026)。

  目前,南京新百问询函回复内容已基本准备完毕。本次置换事项需履行三胞集团金融债委会相关审核程序,同时,公司就投资者高度关注的问题以及置换事项的部分细节还在进一步与南京三胞医疗沟通和明确。为确保置换事项合法合规地顺利推进,公司待上述事项明确后,会及时披露问询函回复内容,并启动股东大会程序。

  南京新百本次置换事项存在三胞集团金融债委会审核不通过而造成交易终止的风险,且置换事项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京新百资产置换收监管工作函 已四次延期回复问询函

2022-05-24 10: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