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铜陵有色:董事长杨军辞职 副董事长龚华东代行职责

2022年05月18日 21: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今日晚间,铜陵有色(证券代码:000630)发布公告称,公司昨日收到董事长杨军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军因工作调整,特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杨军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公告披露日,杨军持有铜陵有色股份50,000股。其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进行管理。 

  铜陵有色表示,杨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亦不会对日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影响。依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副董事长龚华东代行董事长职责。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铜陵有色:董事长杨军辞职 副董事长龚华东代行职责

2022-05-18 2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