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建通报25批次不合格食品 永辉超市大润发等登榜

2022年05月06日 18: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 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2年第7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期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5大类食品974批次,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含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饮料、罐头、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蛋制品、水产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餐饮食品(含餐饮具)、食用农产品。合格949批次,不合格25批次。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东方名城超市销售的羊肉(购进日期为2021年11月1日),林可霉素不合格,检验结果为11613μg/kg,标准值为100μg/kg,初检机构为福建赛福食品检测研究所有限公司,复检机构为福州海关技术中心。备注显示,该产品供应商为福建超创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泉州石狮泰禾广场店销售的公正蟹(购进日期为2021年12月24日),镉(以Cd计)不合格,检验结果为1.2mg/kg,标准值为0.5mg/kg,检验机构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备注显示,该产品供应商为厦门欣鹭悦水产有限公司。

   

  安溪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花蟹(海水蟹)(购进日期为2021年12月25日),镉(以Cd计)不合格,检验结果为0.71mg/kg,标准值为0.5mg/kg,初检机构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复检机构为福建中检华日食品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备注显示,该产品供应商为龙海市航城贸易有限公司。

   

  标称重庆琪栋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12月1日生产的姬松茸(规格型号:90g),总砷(以As计)不合格,检验结果为9.0mg/kg,标准值为3.3mg/kg,销售单位为安溪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初检机构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复检机构为厦门海关技术中心。备注显示,产品标签明示委托商为重庆绿家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永辉超市 601933.SH)全资子公司。

  永辉超市官网显示,永辉超市成立于2001年,2010年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933.SH,目前永辉超市已在全国发展超千家连锁超市,业务覆盖29个省份,583个城市,经营面积超过800万平方米。

  安溪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为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福建通报25批次不合格食品 永辉超市大润发等登榜

2022-05-06 18: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