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洲恒昌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

2022年04月11日 10: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1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洲恒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九洲恒昌是以大宗物流为主的供应链服务商,已形成以供应链物流为基础、供应链贸易为延伸的核心业务板块。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九洲控股持有公司45.11%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王云章。王云章通过九洲控股控制公司45.11%的股份,通过九洲天诚控制公司15.30%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60.41%的股份。 

  九洲恒昌原拟在深交所主板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低于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且不超过2660.00万股,本次发行不涉及老股转让。 

  九洲恒昌原拟募集资金9.55亿元,分别用于石河子市九洲恒昌物流枢纽中心项目、自营车辆扩容项目、新疆昌吉九洲恒昌智慧物流数字化运营管控中心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九洲恒昌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周晓雷、袁先湧。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九洲恒昌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

2022-04-11 10: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