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优路教育终止创业板IPO

2022年03月31日 10: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路教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3月29日,优路教育向深交所提交了《优路教育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华泰联合证券关于撤回优路教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优路教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优路教育是一家国内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消防安全、医卫健康等领域的职业考试培训服务。 

  优路教育原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比例不低于25%。优路教育原拟募集资金16.34亿元,计划分别用于学习基地建设项目、总部创新研究院及人才培养基地项目、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

  

  优路教育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徐迪、崔彬彬。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优路教育终止创业板IPO

2022-03-31 10: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