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海证券多地联动举办3·15投教周活动

2022年03月18日 09: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国海证券多地联动,走进社区、企业和乡村,开展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周活动,共举办近50场内涵丰富的投教活动,广受投资者好评。

  国海证券以“理性认识市场,投资量力而行”为主题,制作有关防范非法金融行为、读懂上市报告、理性投资教育等内容的投教资料,组织多地分支机构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乡村,开展线下主题投教活动近50场,发放投教产品超过13000份。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提升投教覆盖面,国海证券利用线上渠道,围绕“公募基金REITs”、“防范非法集资”、“ETF基金知识”等内容开展了多场线上公益直播活动,同时,在视频号、抖音号投放关于理性投资理念短视频,点击量超过3万人次,向广大投资者普及金融知识。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国海证券认真履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职责,做好相关金融产品或服务的风险点投资者教育工作,真正落实以客户为中心。

  国海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发展离不开成熟理性的投资者队伍,国海证券将进一步强化投资者教育,持续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长效、便捷的教育服务体验,增强投资者自我保护能力,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伴随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加速,居民储蓄转移到资本市场的速度显著提升,做好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对于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有着重大意义。

  作为一家全国性上市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国海证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投资者教育、客户适当性管理、反洗钱等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资本市场“守门人”职责,传播正能量,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海证券多地联动举办3·15投教周活动

2022-03-18 09: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