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通报不合规医疗器械 稳健医疗复星医药子公司登榜

2022年02月15日 1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5日讯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日前发布的《关于江苏省2021年第3期医疗器械、药品包装材料质量的通告》(2022年第5号)显示,为加强医疗器械、药品包装材料质量监督管理,保障产品使用安全有效,依据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年度抽检工作计划,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进行了抽检,并将抽检中发现的20批次不符合规定医疗器械产品信息予以通告。

  本次抽检发现,抽查单位、生产企业为淮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医用外科口罩压力差△P不合格,规格型号耳挂式 17.5×9.5cm,生产日期/批号/出厂编号2021 01/N210123。

  此外,抽查单位为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生产企业为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抗静电性不合格,规格型号连身式180 604-004246,生产日期/批号/出厂编号2020-10-07/20201007-7。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督促企业对相关产品进行风险评估,根据缺陷的严重程度确定召回级别,主动召回产品并公开召回信息;同时,督促企业尽快查明产品不合格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按期整改到位。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组织对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进行依法查处。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星医药”,600196.SH)年报显示,淮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集团下属子公司。

  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为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稳健医疗”,300888.SZ)全资子公司。稳健医疗年报显示,崇阳稳健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后更名为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简称“崇阳稳健”),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苏通报不合规医疗器械 稳健医疗复星医药子公司登榜

2022-02-15 1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