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智教育终止科创板发行注册 保荐机构为东方投行

2022年01月10日 10: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0日讯 上交所网站近日披露了中国证监会科创板股票发行注册程序终止通知书,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教育”)撤回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 

  

  通知书显示,2021年12月31日,金智教育和保荐机构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提交了《关于撤回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金教字【2021】第018号文)和《关于撤回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东方投行【2021】411号),主动要求撤回注册申请文件。 

  依据《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第三十一条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金智教育发行注册程序。 

  2021年2月5日,金智教育首发申请过会。 

  金智教育是高等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以自主研发的智慧校园运营支撑平台和应用系统为基础,为高等院校和中职学校提供软件开发、运维及服务、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郭超、史鸣杰分别持有公司24.09%、16.06%股权,并通过南京明德间接持有公司10.94%股权,合计持有公司51.09%表决权,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金智教育原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份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拟募集资金6.97亿元,用于基于混合云的智慧校园超融合平台建设项目、一体化智能教学云平台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及业务中台建设项目、产品研发及技术升级基金。

  金智教育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投行”),保荐代表人为苗健、吕绍昱。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智教育终止科创板发行注册 保荐机构为东方投行

2022-01-10 10: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