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凯诘电商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东方投行

2021年12月27日 10: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7日讯 据深交所网站上周五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对上海凯诘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诘电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2021年12月23日,凯诘电商向深交所提交了《上海凯诘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撤销保荐上海凯诘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凯诘电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凯诘电商是一家以电商综合服务为基础,提供从战略规划到数字化业务落地的全链路、全托管数字化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优秀品牌提供个性化的线上营销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为品牌方、电商平台、终端消费者营造需求契合、联接顺畅、价值跃迁的商业体验。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许浩直接持有公司19.80%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且通过上海凯昳、上海凯朋、上海凯贤、上海澜昊、上海凯岙控制公司23.52%的表决权,合计控制公司43.32%的表决权。许浩为凯诘电商控股股东。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许浩、韩松育、徐智文、游敏勇和唐倩五人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69.75%表决权,通过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的方式对公司实施控制,为凯诘电商实际控制人。 

  凯诘电商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3339.38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拟募集资金5.94亿元,分别用于“品牌一体化成长平台升级及产业化项目”、“数智化营销中心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凯诘电商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是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郑睿、周天宇。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凯诘电商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东方投行

2021-12-27 10: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