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宋都股份实控人俞建午被证监会罚没1.47亿元

2021年12月24日 06: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4日讯 宋都股份(600077.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昨日收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俞建午的告知,俞建午于2021年12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21】105号)。中国证监会依据2005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二百零二条的规定,决定没收俞建午违法所得3679.31万元,并处以1.10亿元的罚款。 

  今年1月23日,宋都股份发布公告称,俞建午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浙证调查字20210013号),正文内容如下:“因你涉嫌内幕交易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宋都股份表示,本次行政处罚不涉及公司事项,是对公司董事长、总裁俞建午个人的处罚决定,其个人账户股票交易并未涉及公司股票,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截至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宋都股份实控人俞建午被证监会罚没1.47亿元

2021-12-24 06: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