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丽洁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

2021年12月21日 09: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1日讯 据深交所网站昨日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丽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1年12月15日,保丽洁向深交所提交了《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撤回对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保荐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保丽洁主营业务为静电式油烟废气治理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静电式商用油烟净化设备、静电式工业油烟净化设备,同时正在拓展静电式空气净化消毒设备市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制造和应用高效、稳定、安全的静电式油烟废气治理设备,并以此为基础为商业综合体、连锁及社会餐饮、酒店、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等餐饮行业用户,以及纺织印染、化纤、PVC、橡塑材料制造等工业用户提供油烟废气治理设备。 

  保丽洁原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736.67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份数量),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25%。保丽洁原拟募集资金4.16亿元,计划分别用于油烟净化设备生产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运营资金项目。 

  

  保丽洁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顾培培、蒲贵洋。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保丽洁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

2021-12-21 09: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