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厦门钨业股东日本联合材料拟减持不超过1822.04万股

2021年12月15日 06: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5日讯 昨日晚间,厦门钨业(600549.SH)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日本联合材料公司(以下简称“日本联合材料”)发来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因日本联合材料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和/或大宗交易等方式(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822.04万股,即不超过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1.28%,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 

  公告显示,日本联合材料目前持有厦门钨业无限售流通股9021.74万股,占目前公司股本总数的6.36%。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厦门钨业股东日本联合材料拟减持不超过1822.04万股

2021-12-15 0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