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特瑞被异地执行财产保全 曾欲申请直销牌照无果

2021年12月08日 17: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讯 近日,湖北法院诉讼服务网公布的一则财产保全信息和两则执保信息显示,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被沙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执行财产保全。 

  据湖北法院诉讼服务网显示,上述三则案件文号分别为(2021)鄂0822财保37号、(2021)鄂0822执保74号、(2021)鄂0822执保80号,前两则案件立案日期为今年的11月3日,最后一则为今年的11月17日。 

  据(2021)鄂0822财保37号信息显示,沙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非诉保全审查”案诉至荆门市沙洋县人民法院,该案件状态为已经结案,显示为被执行财产保全。另据(2021)鄂0822执保74号、80号信息显示,该执行案目前正在审理中。 

  据天眼查显示,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28日,注册资金8000万元。2017年1月24日,因广告内容使用了最高级等用语的行为,该公司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停止发布广告并罚款20万元。2019年10月22日,又因存在产品或者其包装上的标识无中文标明的产品名称、生产厂厂名和厂址的行为,该公司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责令改正。 

   

  据多特瑞官网显示,2008年多特瑞品牌创立,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同年推出第一批精油产品,包含25种单方精油和10种复方(复配)精油。之后又陆续推出新款单方精油和复方(复配)精油,以及含有精油成分为核心的个护产品,如:个人保养品、SPA产品和居家生活用品等。2014年多特瑞登陆中国,目前已在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青岛、深圳等城市设立了精油生活馆。 

  中国网援引《知识经济》杂志报道显示,多特瑞登陆中国后就曾试水直销,剑指直销牌照。更在2016年变更了注册资金,变更为现在的8000万元。然而,申请直销牌照的事宜因发牌收缩和强监管等原因被搁置。时至今日多特瑞也并未获得直销牌照。但是多特瑞的市场并未因此停止。据悉多特瑞推出“忠诚顾客回馈计划”,即市场激励模式,同时采取会员制分享的销售模式发展市场。据悉,多特瑞(中国)的会员制分享分为三个阶段,依次是优惠顾客、推广代理和企业代理。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至今仍未能获得直销牌照。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特瑞被异地执行财产保全 曾欲申请直销牌照无果

2021-12-08 17: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