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泽宇智能

2021年12月08日 09: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讯 今日,泽宇智能(301179)新股上市。

  泽宇智能是一家专注于电力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提供电力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导向,包含电力咨询设计、系统集成业务、工程施工及运维的一站式智能电网综合服务商。

  公司控股股东为张剑,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张剑直接持有公司7,359.0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74.33%;通过沁德投资间接持有公司93.58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95%,合计持有公司股权比例为75.28%。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张剑、夏耿耿,二人为夫妻关系。

  泽宇智能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募集资金14.52亿元,将用于智能电网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智能电网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泽宇智能

2021-12-08 09: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