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星新材:股东吴迪拟减持不超2940万股

2021年12月08日 06: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讯 昨日晚间,双星新材(证券代码:002585)发布公告称,股东吴迪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940.00万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55%。减持期间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或自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 

  公告显示,吴迪为双星新材的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持有公司6725.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82%)股份,股份来源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吴迪为双星新材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吴培服之子,吴迪与吴培服为一致行动人。 

  截至公告日,双星新材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公司股份4.90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41%。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双星新材:股东吴迪拟减持不超2940万股

2021-12-08 0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