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都银行股东渤海基金减持3612万股 套现4.29亿元

2021年12月03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公告天天看.jpg

  中国经济网北京123日讯 昨日晚间,成都银行(601838.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831日披露了《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基金”,代表渤海产业投资基金)计划根据市场价格情况,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612.25万股,占成都银行股份总数的1.00%

  本次减持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减持计划结束。截至昨日,渤海基金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612.2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00%,减持价格区间为11.10/股-13.09/股,减持总金额为4.29亿元。截至昨日,渤海基金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0%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前,渤海基金持有成都银行股份共计3612.25万股,占成都银行总股本的比例为1.00%。股份来源为成都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已于202121日解除限售。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成都银行股东渤海基金减持3612万股 套现4.29亿元

2021-12-03 0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