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士达: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165万股

2021年12月01日 06: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日讯 科士达(002518.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舟山科士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舟山科士达”)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和/或在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164.8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舟山科士达持有公司股份3.4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9.74%。 

    

  科士达表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是控股股东基于自身资金需求的安排,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科士达: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165万股

2021-12-01 06: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