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家联科技、通灵股份

2021年11月30日 09: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家联科技是一家从事塑料制品及生物全降解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餐饮具、耐用性家居用品等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快消、餐饮、航空等领域。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熊、林慧勤夫妇,二人合计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5511.80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61.24%。 

  家联科技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澥浦厂区生物降解材料制品及高端塑料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通灵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及其他配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光伏接线盒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具有着相对较大的生产规模、技术及质量等优势,公司凭借多年经营形成的良好品牌和口碑,处于一定的市场优势地位。公司的接线盒产品通过了国内外行业权威机构的测试认证,包括德国莱茵TUV、南德TUV、美国UL、德国VDE、欧盟RoHS、欧盟CE、日本JET等认证,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尚昆生物直接持有公司38.77%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严荣飞与其妻孙小芬、其女严华、其女婿李前进合计持有尚昆生物100%出资份额,严荣飞、孙小芬合计持有通泰投资100%出资份额;尚昆生物持有公司38.77%股权;通泰投资持有公司3.33%股权;李前进直接持有公司18.84%股权;严华直接持有公司17.22%股权。严荣飞家族合计持有公司78.16%股权,且目前严荣飞担任公司董事长、李前进担任公司董事和总经理、严华担任公司董事,因此,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严荣飞、孙小芬、李前进和严华等4名自然人。 

  通灵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光伏接线盒技改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智慧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家联科技、通灵股份

2021-11-30 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