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建筑:周乃翔辞任董事长 董事会推选郑学选接任

2021年11月26日 21: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6日讯 中国建筑(601668.SH)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长周乃翔提交的辞职报告。周乃翔因就任新职,申请辞去中国建筑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周乃翔的辞任自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中国建筑于今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推选董事郑学选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第三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建筑:周乃翔辞任董事长 董事会推选郑学选接任

2021-11-26 21: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