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业绩大降 汽车之家披露2亿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2021年11月19日 08:04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9日电 18日,汽车之家在港交所公告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同时披露2亿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公告显示,汽车之家2021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人民币(单位下同)17.64亿元,同比减少约23.83%;归属于汽车之家的净利润5.22亿元,同比较少约38.38%。

  分业务来看,媒体业务收入4.43亿元,同比减少约53.19%,主要由于车企受全球芯片短缺及原材料涨价的持续影响,相应调整了广告预算;线索服务收入7.68亿元,同比减少约8.6%,主要由于经销商广告投放减少;在线营销及其他收入为5.61亿元,同比增长约2.5%,主要由于天天拍车并表带来的影响。

  另外,公告显示,汽车之家董事会授权批准了一项股份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可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至多2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业绩大降 汽车之家披露2亿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2021-11-19 08:04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