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药明康德股东减持1498.92万股

2021年11月13日 08: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3日讯 昨日晚间,药明康德(603259.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披露了《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Summer Bloom Investments (I) Pte. Ltd.拟于2021年8月17日到2021年11月1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952.60万股,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952.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952.9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公司于昨日收盘后收到Summer Bloom Investments (I) Pte. Ltd.发送的《上市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截至发函日(含),Summer Bloom Investment (I) Pte. Ltd.根据本次减持计划已合计减持1498.92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截至2021年11月11日总股本的0.51%,减持价格区间为125.00元/股-133.41元/股,减持总金额为19.45亿元,计划减持数量未全部实施完毕。本次减持计划之减持期间已经届满。 

   

  药明康德表示,Summer Bloom Investment (I) Pte. Ltd.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药明康德股东减持1498.92万股

2021-11-13 08: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