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指数弱势盘整沪指跌近1% 电力股逆市大涨

2021年10月27日 15: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持续走弱,盘中三大指数一度均跌超1%。板块方面,储能、电力板块逆市拉升,氟化工、光伏板块较为活跃;煤炭、油气开采等周期板块持续低迷,家电、家用轻工、食品、白酒等消费板块集体走弱。

  指数午后继续弱势盘整,创指跌幅有所收窄。农业股短线拉升;国产软件、教育、半导体芯片股持续低迷。

  截至收盘,沪指报3562.31点,跌0.98%,成交额为4708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4652亿元);深成指报14393.51点,跌1.09%,成交额为6061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6172亿元);创指报3308.96点,跌0.56%,成交额为2277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2331亿元)。

  机构热议

  安信证券表示,市场目前仍处在“有为期”,四季度是一个较好的做多窗口。首先,在当前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依然存在进一步的宽松预期。其次,在风险偏好方面,四季度很可能稳中有升。另外,企业的盈利方面,高端制造业、部分消费行业的景气度的回升,有望超过市场预期。在投资机会方面,有色、化工、新能源和低估行业需要重点关注。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指数弱势盘整沪指跌近1% 电力股逆市大涨

2021-10-27 15: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