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延安必康:骆书鼎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 方曦接棒

2021年10月22日 22: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延安必康(002411.SZ)今晚披露了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公告。延安必康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骆书鼎的辞职报告,骆书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骆书鼎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11日,延安必康才公告聘任骆书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仅过去不到半年,骆书鼎就辞去延安必康财务负责人职务。 

  经延安必康总裁邵新军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延安必康于今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聘任方曦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对董事会负责,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骆书鼎:男,197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资格,注册税务师资格,高级会计师职称。历任广东中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河南有线电视网路集团有限公司鹤壁分公司财务负责人、河南奕铭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21年5月加入公司,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方曦:男,1970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财务专业,会计师资格。历任黄河机器制造厂总账、财务副处长、财务处长、总会计师;西安海天天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成华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西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10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延安必康:骆书鼎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 方曦接棒

2021-10-22 22: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