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色股份董事长董长清辞职 刘宇接棒

2021年10月14日 21: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4日讯 中色股份(000758.SZ)今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接到董事长董长清和副董事长梁磊的书面辞职报告。董长清因工作分工调整,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主任职务,辞职后董长清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副董事长梁磊因工作调整,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法治委员会委员、主任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梁磊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两份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中色股份于今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27次会议,同意选举董事刘宇为公司董事长。刘宇与中色股份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 

  刘宇: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第三期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入选首届财政部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高端人才培养计划(三年期)。历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财务信息处干部;预算管理处副处长、处长;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兼预算管理处处长;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主任、财务部副主任;现任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色股份董事长董长清辞职 刘宇接棒

2021-10-14 21: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