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宋都地产又现“问题”盘 交付延期精装质量堪忧

2021年10月13日 18:05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经视新闻》栏目    

  之前不少业主反映,杭州市富阳区宋都怀石雅苑的房子,是大半年的时间都没有办法交付,没想到就在今年,又有业主拨打热线向我们反映,杭州市宋都麓城府项目不仅房子延期没有办法交付,而且房子的质量也非常差劲。

  投诉的王先生说,自己购买的宋都地产在杭州富阳区的宋都麓城府的商品住宅,购买时间为2018年,按照合同时2021年3月31号交付,但是直到现在他也没有拿到房子。

  “至今为止只是出具了一份入伙通知书,入伙通知书就是所谓的单方面交付,短信没有收到过,电话也没有通知过。此外,卫生间地上有很多积水,按道理这个水要往地漏方向去的,现在地漏位置偏高,导致水刚好积在洗脸盆这边,要等缝隙里面慢慢渗透下去才行”,王先生说。

  王先生说,当初宋都麓城府的精装标准为每平米4000元,现在出现这样低级的错误,实在让他想不通。而且,除了王先生家之外,还有许多业主家还出现了漏水等更加严重的质量问题。

  “今天墙壁这边又渗水出来了,每次我们出门(阀门)都要关掉,不然这里全部是湿的,修也不来修,人家买套房高高兴兴,我们买套房都要哭了,这么严重的渗水问题”,麓城府业主刘女士说。

  另一位业主说,“4000块钱的精装修交房时这个样子的话,要问问房产公司他们的良心何在?”

  业主们说,现在已经有不少业主反映宋都麓城府不交房以及房屋质量差,去法院进行了起诉,但是法院方面建议他们跟宋都集团协商解决。

  “基本上没有结果,每次来问都说明天给你们修,结果到现在也没修”,业主刘女士说。

  对于宋都麓城府业主们的投诉,宋都地产方面到底有没有处理?而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对于业主的质疑,记者找到了宋都麓城府的客服经理,现在他们也很重视业主们的投诉,已经为每幢住宅设立了专人对接。

  “昨天的信息刚刚公示到这,这两天会给业主群发信息告知”,客服李经理说。

  虽然客服李经理称有专门的人对接,但是对于宋都麓城府到底有多少家存在这样的问题,以及为什么会出现漏水等质量问题,这位经理并没有给出答案。

  宋都李经理介绍,对于具体有多少户存在问题,他也没有精确的数字。关于违约赔偿问题,他们和业主代表进行过沟通,不过到底是和哪位业主代表叫什么名字,他们也说不上来。

  其实,持续关注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前两天同样是在富阳,同样是这个宋都集团,有一个宋都怀石雅苑的项目就是延期了大半年都没办法交房,而且业主是一直找不到相关的联系人。这才过了几天又来一个宋都麓城府项目,又是漏水又是地面倒坡,真让我们对这些业主感到不值,对此栏目也会持续进行关注。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宋都地产又现“问题”盘 交付延期精装质量堪忧

2021-10-13 18:05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经视新闻》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