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石英股份:股东仇冰拟减持不超1030万股

2021年09月15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5日讯 石英股份(603688.SH)昨晚公告称,公司昨日收到仇冰出具的《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出于个人资金需求方面考虑,仇冰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1030.13万股,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2.92%,且将遵守减持新规的数量规定。 

  石英股份公告称,公司之特定股东仇冰在IPO前通过河南金海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原名:连云港太平洋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529.58万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2.24亿股)的2.37%。该部分股份锁定期为36个月。上述股份已于2017年10月31日解锁上市,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石英股份:股东仇冰拟减持不超1030万股

2021-09-15 0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