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立昂微:宁波利时及3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248.4万股

2021年09月14日 06: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公告天天看.jpg

  中国经济网北京914日讯 立昂微(605358.SH)昨晚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部分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截至公告披露日,立昂微持股5%以上的股东宁波利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利时”)持有公司2733.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2%。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吴能云持有公司143.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公司副总经理咸春雷持有公司41.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公司监事会主席任德孝持有公司9.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宁波利时计划减持立昂微不超过1200万股。其中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宁波利时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立昂微股份数量不超过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立昂微股份数量不超过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吴能云、咸春雷、任德孝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立昂微股份数量分别不超过35.80万股、10.20万股、2.40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089%0.025%0.006%,均未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

  

  

  上述减持计划的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立昂微:宁波利时及3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248.4万股

2021-09-14 06: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