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宏达电子实控人之一曾继疆拟减持不超过200万股

2021年09月08日 0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公告天天看.jpg

  中国经济网北京98日讯 宏达电子(300726.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有公司股份2279.8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70%)的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曾继疆出具的《关于本公司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曾继疆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或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00.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50%)。

  宏达电子.png

  公告显示,曾继疆计划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宏达电子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曾继疆本次减持系因用于个人产业投资的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宏达电子实控人之一曾继疆拟减持不超过200万股

2021-09-08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