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昆仑万维关于坚决支持和积极响应未成年人游戏防沉迷最新规定的声明

2021年08月31日 09:4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培养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针对社会反映的未成年人过多过度使用网络游戏问题,以及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昆仑万维旗下GameArk声明如下:

  青少年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民族发展和国家命运。

  一直以来,GameArk高度重视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的引导。通过实名认证、游戏登录、游戏时长限制、游戏充值限制等各方面,GameArk设立多维且严密的机制,打造完善的账号实名系统及防沉迷系统,严格控制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时段、时长,规范向未成年人提供付费服务,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规范未成年人合理使用网络服务。

  针对国家新闻出版署的最新通知、要求,GameArk将进行严格遵守,积极落实,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段时长,严格落实网络游戏账号实名注册要求等要求。

  另外,GameArk也将积极加强与家长、老师、学校的联动沟通,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形成落实防沉迷要求的社会合力。

  同时,由于GameArk的游戏始终面向全球市场,且针对国内未成年玩家始终贯彻防沉迷机制,未成年玩家非公司主要付费用户来源。

  未来,GameArk将坚定执行未成年人保护体系,与社会各方共同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着力推动防沉迷工作取得更好社会效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昆仑万维关于坚决支持和积极响应未成年人游戏防沉迷最新规定的声明

2021-08-31 09: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