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果麦文化

2021年08月19日 08: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果麦文化致力于为当代读者提供“价值和美”的文化产品,主营业务包括图书策划与发行、数字内容业务、IP衍生与运营。公司肩负“传承文明,重建生活”的企业使命,凭借优质的内容资源、丰富的策划设计经验和完善的营销渠道,实现创意、内容、品牌和技术的融合,以图书为主体为大众提供多种载体形态的文化产品。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路金波直接持有公司1762.6450万股,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2.6235%;此外,路金波还持有果麦合伙1.4007%的出资份额,果麦合伙持有公司7.0066%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公司5.3026万股。路金波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果麦文化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版权库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果麦文化

2021-08-19 08: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