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贾跃亭所持乐视网1.21亿股股票将折价拍卖 起拍价1.37亿

2021年08月13日 09:03    来源: 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3日电 贾跃亭名下资产再度被拍卖。据阿里拍卖网,贾跃亭持有的1.21亿股乐视网股票将于9月11日开始拍卖。截至目前,没有人报名参与竞拍。

来源:阿里拍卖网 

  可以看到,上述1.21亿股乐视网股票被分成6个标的进行拍卖,处置单位均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起拍价均低于市场价,合计起拍价格达1.37亿元,开拍时间为9月11日上午10时。 

  据介绍,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拍卖方式为: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即为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参加竞拍主体为: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如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均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此次拍卖涉及的申请执行人包括民生信托、国泰君安、平安银行、华福证券。 

  这并非贾跃亭名下的资产首次被处置。7月29日,北京产权交易所官网显示,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3号楼1-4层及5幢不动产(世茂工三商场)作价16.45亿元成交。 

  本次拍卖为该标的第二次拍卖,前次拍卖于4月15日上午10时开拍,起拍价约合20.5亿元,最终流拍。 

  “世茂工三”所属公司为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吴孟,注册资本10.1亿元,由乐视控股全资控股,主要拥有地产项目“世茂工三”。 

  自2019年5月13日起,乐视网股票因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而暂停上市。2020年7月21日,乐视网从A股创业板退市,摘牌价格为0.18元。 

  2021年2月3日起,乐视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股票名称变更为“乐视网3”,股票代码“400084”。 

  一季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乐视网3股东户数为189413户;贾跃亭持有8.98亿股乐视网3股票,占总股本的22.52%,期末参考市值为3.59亿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贾跃亭所持乐视网1.21亿股股票将折价拍卖 起拍价1.37亿

2021-08-13 09:03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