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枪科技首日换手1.24% IPO募4.8亿兴业证券赚0.3亿

2021年08月05日 15: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5日讯 今日,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枪科技”,001211.SZ)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截至今日收盘,双枪科技报38.02元,涨幅44.02%,成交额845.59万元,换手率1.24%,振幅24.02%,总市值27.37亿元。

  双枪科技主营业务为日用餐厨具的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竹筷、木筷、抗菌高分子复合材料筷、抗菌不锈钢筷、植物纤维复合材料筷、竹砧板、木砧板、复合材料砧板、牙签、棉签、竹勺铲、木勺铲、木柄不锈钢勺铲、硅胶勺铲、复合材料勺铲、擀面杖、厨房刀架、垫子、刀、砧板架、植物纤维提取物及PLA合成材料餐厨具。

  天珺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天珺投资直接持有公司2361.97万股的股份,占本次发行前公司股本总额的43.74%

  郑承烈、叶丽榕夫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前,郑承烈直接持有公司8.38%的股份,通过天珺投资间接持有公司 34.99%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43.37%的股份;叶丽榕直接持有公司6.30%的股份,通过天珺投资间接持有公司8.75%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15.05%的股份。郑承烈、叶丽榕夫妇合计持有公司58.42%的股份,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双枪科技本次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发行总股数为1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价格为26.40/股,保荐机构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李俊、王志。双枪科技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4.7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4.18亿元。

  双枪科技最终募集资金净额与原计划一致。双枪科技722日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4.18亿元,用于日用餐厨具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双枪科技本次上市发行费用为5691.08万元,其中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承销及保荐费用2659.02万元,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获得审计验资费用1579.99万元,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获得律师费用913.21万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双枪科技首日换手1.24% IPO募4.8亿兴业证券赚0.3亿

2021-08-05 15: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