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正和生态

2021年08月05日 09: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正和生态发行前总股本为12213.3333万股,汇恒投资持有公司6321.20万股,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51.76%,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张熠君,本次发行前,张熠君直接持有公司2958.30万股股份,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4.22%。张熠君持有控股股东汇恒投资99.80%的股权,通过汇恒投资间接持有公司6321.20万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51.76%。此外,张熠君持有公司第三大股东汇泽恒通89.36%的股权。汇泽恒通持有公司531.00万股股份,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4.35%。综上,张熠君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合计9810.50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80.33%。 

  正和生态定位于“生态环境科技运营商”,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核心,协同整合“景观-建筑-能源-垃圾-水-交通-城市功能-智慧”,实现智慧生态、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正和生态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战略及管理提升项目、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研发能力提升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工程项目运营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正和生态

2021-08-05 09: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