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PPO入股驱动马达厂商麦斯卓微电子公司

2021年08月03日 15: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 近日,中国经济网记者看到,天眼查APP上更新信息显示,麦斯卓微电子(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032.26万元增至1193.55万元,增幅约15.63%。

   

  

  麦斯卓微电子(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关键,经营范围含物联网设备制造销售;集成电路制造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等。

  麦斯卓微(MEMS Drive)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微机电(MEMS)技术为基础的驱动马达,为移动设备提供卓越的图像稳定解决方案。公司提供快速、精准的运动控制来移动传感器,搭配算法,以及高强度、可靠度、半导体等级精度、几乎可忽略之功耗的MEMS工艺,打造极具创新的MEMS执行器平台。目前推出的MEMS OIS执行器主要应用在便携式电子移动设备摄像头及安防摄像头的5轴光学防抖(OIS)。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OPPO入股驱动马达厂商麦斯卓微电子公司

2021-08-03 15: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