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文传媒: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32%-40%

2021年08月03日 09: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 中文传媒(600373.SH)昨日晚间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该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1.40亿元到12.0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人民币2.80亿元至3.40亿元,同比增加32%到40%;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70亿元至5.3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人民币2.00亿元至2.60亿元,同比减少27%到35%。

  关于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中文传媒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子公司智明星通的联营企业北京创新壹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处置Moonton Holdings Limited股权产生非经常性收益,影响公司净利润6.37亿元。

  中文传媒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减少,主要原因如下:1.子公司智明星通根据Skybound授权IP制作的丧尸题材SLG游戏“The Walking Dead:Survivors”已于2020年11月及2021年4月分别登陆Google Play和AppStore,报告期内该游戏市场表现良好,由于该游戏处于推广初期,公司持续增大营销投放力度,销售费用同比大幅增加。2.子公司智明星通主要游戏Clash of Kings(《列王的纷争》,简称“COK”)进入成熟期后,COK游戏营业收入同比下降。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传媒: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32%-40%

2021-08-03 09: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