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指数午后震荡走高沪指涨近2% 白酒板块活跃

2021年08月02日 15: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日讯 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沪指、深成指冲高,双双涨超1%,创业板指下探回升,午后,三大指数震荡上行,沪指涨近2%,深成指涨超2%。盘面上,盐湖提锂、白酒、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鸿蒙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464.29点,涨幅1.97%,成交额6578.86亿元;深成指报14798.16点,涨幅2.25%,成交额8549.40亿元;创业板指报3493.36点,涨幅1.55%,成交额3675.10亿元。 

  机构热议 

  光大证券策略团队认为,部分北向资金或根据半年报业绩调整配置。7月以来是A股上市公司密集披露业绩预告的时期,业绩预告的整体情况较好,大部分行业中已披露业绩预告的公司多数预喜。其中,北向资金流入较多的电子、电气设备等行业有70%以上的预喜率。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指数午后震荡走高沪指涨近2% 白酒板块活跃

2021-08-02 15: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