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评:三大指数绿盘整理 白酒概念领跌

2021年07月30日 11: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低开后震荡走低,沪指、创指跌幅一度双双扩大至1%。板块方面,银行、白酒板块继续回调,储能板块延续强势,光刻胶板块再领涨。盘中指数略有回暖,跌幅收窄,创指一度翻红。板块方面,券商股大幅走低,电力股全线大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3%,报3393.60点;深成指跌0.48%,报14445.14点;创指跌0.32%,报3448.62点。

  机构热议

  国信证券指出,市场情绪回暖明显,这有助于缓解此前市场连续调整带来的压力,短期市场普涨反弹或难持续,大概率维持结构分化活跃的格局。市场经过连续调整,相关优质标的也遭受错杀,可继续围绕中报业绩向好、行业景气度高、受益政策支持、成长性较高等方面,借助市场震荡,继续优化持仓。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评:三大指数绿盘整理 白酒概念领跌

2021-07-30 11: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