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久祺股份、金百泽、圣泉集团

2021年07月29日 08: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久祺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久祺股份主要从事自行车整车及其零部件和相关衍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成为国内主要的自行车产品出口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五大洲8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将自行车产品的“中国制造”遍布世界各地,为全球客户“一站式”提供全尺寸、多系列的自行车及相关产品。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李政、卢志勇、李宇光3人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89.08%的股份,为公司的共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久祺股份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100万辆成人自行车项目、研发设计中心项目、供应链体系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金百泽专注电子产品研发和硬件创新领域,聚焦电子互联技术,致力成为特色的电子设计和制造的集成服务商,主营印制电路板、电子制造服务和电子设计服务。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武守坤直接持有金百泽3677.62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45.9703%,为金百泽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金百泽募集资金将用于智能硬件柔性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电子电路柔性工程服务数字化中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圣泉集团是以合成树脂及复合材料、生物质化工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圣泉集团控股股东为唐一林,实际控制人为唐一林和唐地源父子。本次发行前,唐一林持有公司14048.3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25%,唐地源持有公司1192.7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72%,唐一林和唐地源合计持有公司15241.08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公司股份的比例为21.97%。 

  圣泉集团募集资金将用于酚醛高端复合材料及树脂配套扩产项目、铸造用陶瓷过滤器、冒口生产线自动化改造及扩产项目、科创中心建设项目 、高端电子化学品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久祺股份、金百泽、圣泉集团

2021-07-29 08: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