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评:指数冲高回落创指涨0.4% 半导体板块强势领涨

2021年07月27日 11: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后走强,创指涨幅一度扩大至1%,随后指数冲高回落,创指一度跌逾1%,临近尾盘指数集体回暖至翻红,科创50指数盘中大涨超3%。板块方面,白酒概念板块继续回调,煤炭、有色等资源股涨幅居前,半导体板块持续拉升,中芯国际一度涨停。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4%,报3472.40点;深成指涨0.02%,报14634.04点;创指涨0.40%,报3384.70点。

  机构热议

  中金公司认为,当前市场整体估值不算贵,但成长板块的高估值愈发明显,下半年的市场波动可能加大,即便是成长风格内部也会出现明显的轮动。同时建议兼顾部分具有成长属性或目前受益于国际需求改善的周期性板块。综合来看,建议结合景气程度和估值自下而上选择板块和个股,建议未来3-6个月关注如下主线:1)坚守成长主线,内部“精挑细选”。2)逢低逐渐布局经历较长调整的消费行业。3)景气扩散逻辑寻找周期中具有成长属性、持续性较好的子行业和个股。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评:指数冲高回落创指涨0.4% 半导体板块强势领涨

2021-07-27 11: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